归心之约 | 感受圣经

2024-04-16 20:13   玛迪  阅读量:266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受圣经

 

对于一切事物,人会有不同的感受。

 

品尝人头马,身着皮尔卡丹,足蹬狼牌,脸涂旁氏,是一种感受。仅仅靠一副嘴巴、一副下水和一身皮囊就够了。

 

能够感受到大草原中春天的色彩,能够感受到天若有情天亦老的宇宙的情感,能够感受到漠漠夜空中星星的细雨,能够感受到遥远地平线的蠕动——也是一种感受。仅仅靠一双眼睛,一个丰富的想象力以就够了。

 

然而,对于圣经,那将是一份诗意、一阵哭泣、一份反省、一重思悟、一样怀念。

 

感受,是属于心灵的,是要付出代价的。这代价,可能是痛苦,可能是岁月,可能是心血的流淌。

 

感受圣经如同感受一种天上的氛围。

 

感受圣经如同感受一片天上的明媚。

 

感受圣经如同感受天主对人类的爱,就是感受人类的脚步迈向天主的光辉。

 

或许我们的感受,能让你重新认识圣经,我们希望你走进天主的救恩史,你该感受天上的景象是多么美丽妩媚。

或许我们的感受催促着你走进天上的美景圣经,等待着你去把自我的天空擦得晴晴朗朗,给未来的我留一份绚丽的积累。

 

驻守在圣经的原野,让感受漫步在天上人间,心淡淡的、清清的、柔柔的。

 

一生只有一本圣经,那么让我们感受它好么?

 

圣经的味道极好,像一杯浓浓的咖啡。

 

 

 

 

已有0人赞赏